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

令人感动的小礼物

我以为……教师节都过去了……他都不会送我礼物。没想到,今天打开橱柜,一份小小的礼物,包的美美的礼物就等着我。我不知道小礼物等了我多久,不过应该比我等它的时间短。

好感动哦。我骄傲地拿着小礼物,进到教务室中炫耀。同事们的脸上只露出同一个表情——我有必要这么骄傲吗?当然有,因为这是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后的回报。炫耀完毕后,心情有点矛盾。我是该打开,还是该让它完美的展示在桌上,让我一直炫耀下去。我……最终还是不舍得把它打开,因为……包的太美了,因为……我还想多骄傲一些日子,因为……它是一份惊喜。只要我不将它打开,它永远这么美,这么可贵,这么令我期待。我决定,要一直保留这么美的感觉……或许……年底吧……等他年底考试完毕后,我……或许会哭着将它打开。

好开心哦……

谢谢你哦……送我礼物的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