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

怀念过去……

我最近真的都不知道在忙什么。自从快到苏州前的两个星期起至今,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。就是一样一样的工作来,我一样一样的做。我回来的将近一个星期了,可是……还是一直做。赶课,备课,准备补充练习,向你们追讨那些永远都追不回的作业,打电话给家长(因为你们都不交功课),准备听力练习,赶着把作业、活动纸、作文在下个星期前改完……还有一堆我说了你们也不明白的事。

不过,那个不是重点啦,因为我不是来这里发牢骚的。我只是很怀念之前和你们上课的那段日子。那时我只要专心备课,把课程设计的有趣,让你们在游戏中学习就够了。我喜欢看到你们开心地上课的样子,专心听我讲故事的样子,积极回答问题的样子。可是现在要考试了……哪里还有时间让我做那些好玩的事……我也再也看不到你们那种快乐的笑容了。

其实最近我讨厌我自己进可是的模样,板着脸孔,开口就骂人。我知道你们也不喜欢。只是……我也希望考试快点过去,那样我又可以开心的和你们一起上课了。

加油哦!

(很久没看到有人留言了,真不知道你们是否读了我写的部落格。有人愿意留言告诉我吗?就算写个“Hello”,至少我知道有人到此一“读”。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