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

小五的功课

那天赶得太急,居然忘了发功课。其实也不是功课啦,就是补充练习。是另一份小五的年中考前复习。大概是之前的老师来不及和你们一起做所留下来的。我看既然多余,不然就让你们做。不过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做,所以就“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”吧。

这份《五年级年中考前复习》原来要星期五法,我现在把它放在我的24号橱柜上。学校大门这一个星期都会开着,想要自己做的人,可以回来拿 (如果你住在学校附近的华)。不过也不用刻意回来,10月23日(星期二)前交给我,我都会替你批改。

就这样了。看到这讯息的同学,可以
1)通知其他的同学吗?
2)开学的星期一,提醒我提醒有兴趣做该作业的人前来领取好吗?

谢谢咯。